谁还不是只兔子精了



文/ 有条橘子



田柾国有一个不为队友所知的小马甲,没错,当年在第n次输入昵称显示已被注册后,一气之下“泰亨哥哥的圈内男友”就成了这个号的最后归宿。
偶尔看到这个油腻的爱称田柾国觉得今天还是肉肉吃得太多,有那么一丢丢反胃。


绕那么多弯,还不是为了茶余饭后监视关注“正泰”热门话题。
有时候他的小哥哥回复粉丝小纸条的时候总是偷偷摸摸硬是不肯给自己瞄一眼,于是他只能小心酸地和粉丝一起众乐乐。主要是粉丝们简直就是国家一级段子手——
坐在沙发上笑得前俯后仰的时候,还得厚着脸皮在哥哥们看傻子般关切的目光中,大言不惭地说“新更的漫画也太好笑了吧!”


“看漫画不是泰亨这种小孩子才热衷的事。”金南俊如是说。



已经很晚了,田柾国打算浏览完这一页就关灯睡觉,就看到了一条新热门消息。
“🐯如何使用🐰?”
“轻轻抚摸他。”
这一等一熟练的撩汉手法,肯定是从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文里偷师来的。反过来,到底是哪个粉丝问那么色情的问题??丧尽天良,恬不知耻!

热评就更过分了!
“啊啊啊啊,站一秒泰正好吗?资合女孩在哪里!”
“轻轻的,抚摸哪里?🤔️”
田柾国觉得有些头大,女人都是墙头草!昨天的风向还是“泰泰的宝宝肚只有小国才可以摸”的纯情戏码,今天就恨不得在评论里飙车。
入睡前,他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


20180609
“我勇敢的爱合资!”
“麻麻小国主动啦,小国先动手哒,真实cp的恋爱酸臭味!”
“兔兔:哥!你只能看我哦!”

“我就稍微没克制住呢,今天也不能委屈了跟着我的合资女孩。”——田柾国如是想。







END




是蒸煮非要我磕糖非要让我蛀牙,我能怎么办?

评论
热度 ( 71 )

© 有条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