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金泰亨小朋友觉得八点要上班这件事情用脚趾头想都觉得是不合情理的。 
即使是被田柾国本人半拖着从被窝里扒拉下来,嗯也许中间经过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属于两个人的小互动,算了,金泰亨承认自己只是对着那张童叟无欺的帅脸一腔起床气没处发并且从中占了便宜。


 
幸好红包这个小超人拯救了金泰亨。 
即使在一个大红包里只抢到了几毛钱那也是钱不是吗?虽然运气王是田柾国,但是一家人总是好商量的不是吗?哦不对,不好意思说错了是好兄弟。果不其然,等到红包发了一圈以后,田柾国给金泰亨单独发了红包: 


“taetae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明明是哥。” 
金额是不是520,也不是1314,却是与两人而言更加特别的1123。 
 

金泰亨本来是打算掩饰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的,但是真的不好意思真的没能控制住疯狂上扬的嘴角,一定都是控制头面部的皮质核束思想道路走偏了,总之,等到快上台了,金南俊还是没忍住拍了拍他的肩膀。 
“泰亨啊,都是成年人了应该稳重点了。” 
金硕珍没好气地插嘴:“哇,到底是谁大半夜吵着要红包的哝。” 


叮咚。 
手机显示一条新信息: 
“哥,成年人应该相聚在一起,制造儿童。” 
儿童节不是用来庆祝这个的吗? 
 
呵,男人。 
金泰亨就是这么回的。 





评论 ( 4 )
热度 ( 67 )

© 有条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