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没有饭沉沉这样的弟弟

干坤正道 第一次写多海涵 都是瞎猜的

文/有条橘子 
 
 
今天队长又又又又莫名其妙地生气了,我发誓我绝对不知道他到底吃了哪门子飞醋。总之这个往常巴不得把“正正”这两个字唤出千回百转来的队长,他今天叫我“正廷”。 


好啦,我哪有那么小气。 


但是黄明昊这个死不长眼地在车上还不消停地第八次学着蔡队的口气叫我正廷的时候,不好意思,我真的没忍住嘻嘻嘻。 
 
 

好吧,其实主要是上台前我们闹了一个小别扭。 
饭沉沉神神秘秘地附耳过来跟我说他看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评论: 


“朱正廷难道不是乐华派去和亲的吗?” 


“哥,我觉得这话说的好有道理哎,毕竟你可是摸遍偶练的男人!”范丞丞这个孩子什么都好,就是一点点都不知道他们蔡队是一个多么多么有占有欲的男人,也一点点都不知道他大呼小叫的时候嗓门有多大。 
真的。 


我有这个觉悟完全是因为我透过他看到了站在化妆间门口正准备进来的蔡徐坤。 
他的脸,真的很黑。 
 

还有就是求求你们不要老是夸坤哥的业务能力了,他今天对我笑得那么牵强附会我都能想象他为了生活的忍辱负重样,这不是糖! 
我还以为今天就这样了,没办法我回去只能用这双罪恶的手摸摸他的头毛以示无辜。 


可惜了,嘻嘻嘻,你们蔡队还是太年轻,因为他!用力!反牵我手啦!今天话筒也不配拥有姓名! 


我应该去掉感叹号的,其实他这样的反应一切都在我朱某人的意料之中。虽然是这样说,我还是觉得对范丞丞有点点生气,这点点生气在他俩个狗男男一唱一和的“正廷”中,变得有点失控。 



好了,要说到重点上了,我躺在床上还没到一分钟,你们的蔡队就进来了还顺手带上了门。 
我怕。 
我怕蔡徐坤对我进行教育,不要想多不是身体力行的那种,而是......老干部式思想研讨会。我倒真的宁愿一起睡个觉,真的。 


果然他又是那副语重心长的模样,开了口:“正正。” 
嘻嘻,我心里还是蛮开心的,但是我转念想到无数句“正廷”,我毫不留情地白了一眼,好吧事后蔡徐坤说我瞪得挺美的??? 
“你不是很喜欢叫我正廷吗?” 
“我不喜欢。” 
呵呵,男人。我在心底无情嘲讽了一番后,还是装出一副无所谓的表情,“哦,我看你今天不是叫得很欢。” 
“我不喜欢别人叫你正正。” 
 
我要是跟蔡徐坤说,其实我爸我妈在家里也这么叫我.... 


算了,我不想从这个男人嘴里听到更肉麻的称呼。好吧,主要是我实在不相信一个给猫取名叫旺财的蔡徐坤先生的个人能力。 



人算不如天算。 

我朱正廷算不过蔡徐坤。 


因为下一秒,我就听到他说:“那是在舞台上,私下里你是我独一无二的小仙子。” 
呕.... 
我还小花仙呢,蔡徐坤先生,暴力仙子了解一下? 
 

最后,就在我骑在蔡徐坤身上一口一个“小葵”叫得爽快的时候,等下,就是单纯地骑发自内心的爽快。 
范丞丞风一样地推开门冲进来,“正正正正,你看丞正超话了吗!我俩的图...” 


很好,他戛然而止了,很好,我觉得我可能马上就要被蔡队不单纯地骑和爽快了。 





FIN
 
 

评论 ( 5 )
热度 ( 64 )

© 有条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