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一通



田柾国坐在对面,漫无目的地在一群软件里寻找落脚点。他今天挑选了一件纯白上衣,仔细看的话还残留了上次不小心沾染上的番茄酱留下的淡红褐色。
明明是被洁癖折磨的精神患者。

用朴智旻的话说,他俩能在一起简直就是奇迹。虽然是田柾国先开口表的白,但是后续发展全靠朴智旻一等的思想工作和金泰亨似有若无的主动。
平时田柾国负责烤肉和倾听,朴智旻负责暖场,金泰亨负责吃。即使是在一起的第30天,出去约会两个人还是默契地叫上了正在宿舍抠脚的朴智旻。


天气有些变暖的趋势,金泰亨偏为了搭配他昨天刚到的阔腿裤,搭了一件娃娃领的浅粉衬衫减龄。
田柾国吩咐他们等在原地,话没落就朝着游乐园上一个娱乐场地跑——经过冰淇淋车的时候,金泰亨盯着那看了好几秒;
这是他表露兴趣的一种方式
说话的语调下降以及额头泌出的细小汗珠,由于轻微燥热导致的情绪低落。

“这小子怎么还没点长进?”朴智旻叹了口气,“他见你像是追星的怀春二八少女,要是跟我出来我保证你绝对把你那三天没洗的无袖穿出来了。”


“一开始是有点累的。”远远的可以看到那个身影在人群里穿梭,像个二愣子一样把冰淇凌别扭地护在怀里。
“可你知道吗?默默相对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努力。”像是高中时候五十米的冲刺一样,他朝他飞奔而来。

“抱歉,草莓味卖完了,我给你和智旻哥带了原味的。”




“柾国不想只和我约会吗?”
他们在一起的第31天,金泰亨搅着酸奶,问。
“智旻哥在你才会比较自在,这样的话,我一直都不介意。”
“傻瓜。”明知那是对方宝贝得不行的球鞋,金泰亨还是不轻地踩了一脚。



他不在我们才能做更像恋人的事

没有一点点心动 我会干脆地拒绝你就像过去对待别人一样绝情

评论 ( 9 )
热度 ( 23 )

© 有条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