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寄凉太

闺蜜推荐我很久了,今天才发现自己对这样笑起来的男生完全没有抵抗力。他会很温暖,很治愈,细腻得照顾好你的感受。

烤肉做饭真的太戳我了。

一直是一个细节向明显的人,不论是文风还是平时生活琐碎。电影里我的泪点都会是一些细小的事,就那样不经意的掳走我。

比起被白马王子环绕的狗血剧情,“我会一直守护濑户花的”“约定好了”单单是这几句足以让我痛彻心扉。

是我寒假里看的为数不多的几部电影之一,上一次那么感动好像也是日剧《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不想把你交给任何人。” 遥

/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评论 ( 9 )
热度 ( 18 )

© 有条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