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话


罐昏/现实向/一个刚被安利没多久的新手


 

于我,一日长于百年,拥抱无止无终。


 此文献给 @俳优 小姐姐


“哥,如果我进了前11的话,给我BOBO吧。”

台下这样对话的时候朴志训也没放在心上,这小孩总提这些要求。宿舍里趁着其他人不注意飞快得凑过来啃一下耳廓,厨房帮着打下手的时候不怀好意地挨蹭,还有动不动的十指相扣。他甚至还觉得这次的要求居然那么清纯。

果然被小屁孩带的没脸没皮了。

没想到是在台上。

确认出道的小孩兴奋得眼里像是盛满下了整片星空,“哥,你去哪儿,要给我BOBO啊。”

“多少人看着呢,在这儿怎么BOBO。”因为拥抱而靠近的两人已被四周高分贝的尖叫声包围,朴志训承认他不喜欢在那么多人面前做亲密的事。

“哥,那你也要遵守约定啊。”小孩委委屈屈地把脸谈过来。还是带着奶味的小罐子,他腹诽着凑上去用唇贴了一下。

本来以为会被剪辑掉,直到看到了漫天的视频和照片在网上流传。“小罐的女友粉会不开心的吧”,是这样担忧的。朴志训是个藏不住心事的人,至少关于赖冠霖的他从来都没法置身事外。在床榻缠绵的时候讲那么败兴的话题,看到赖冠霖眼里暗下去的光,他都有抽自己的欲望了。

这样是会影响性生活的。

一口咬在浑圆的肩膀上,朴志训确信肯定是带血的一圈牙印了,真真是小狼狗!

“我想让哥宣示主权。”湿滑的舌尖描摩着不浅的印记,“我很喜欢哥,没有经验。”对着镜头也不曾心生胆怯,我想住进你的瞳孔里。

回敬般的在对方的锁骨上留下了痕迹,“我会陪着你的,直到你不再需要我陪着。”臭小子。

 

朴志训想养狗不是一两天了。

但是在节目里听到小罐说我最喜欢秋田【脏话谐音】的时候,愣了愣才想起来昨天他扭捏着问自己喜欢什么犬的时候,好像随口回了他,秋田犬。

听到他无限缓冲后的一句带着小奶音的“啊,好想养柴犬”,内心的小恶魔占了上风。

“汪汪。”本来只是想缓解一下气氛,没想到赖冠霖老实的不行,连手都摸上了。

“好的好的,我养你。”

“志训啊,吃饭了。”“志训啊,喝水吧。”

又趁机不叫哥。朴志训只得避开眼神交流拼了老命配合,他真是怕了对方永远在线的秀恩爱意识,偏偏镜头移开了以后赖冠霖还沉迷在这个突如其来的小互动里。

“哥,我觉得你扮猫也会很好看。”

谁说这小子没有看过偶像剧?分明连台本都是他一手包揽的好吗?

 

朴志训觉得赖冠霖一直对他自己有一种误解——以为自己是很小一只。

本来安排给自己的房间就不大,两个人挤着连手脚都放不开。倒不是排斥一起睡觉,只是毯子只有一条,直接在地板上睡怕小罐等下睡不踏实或是着凉。劝了半天对方也死活不肯挪窝。

带着毯子翻了几下,睡裤的皮筋有点松垮了,朴志训坐起来想整个裤子,就看到小孩紧张得盯着自己。

“啊~怎么了嘛!”

“怎么了嘛,一起睡不可以吗?”

 

“因为我觉得不方便。”

“哪里不方便了啦!”奶宝宝生气得一哼一哼地,又尽力把身子往墙壁那边拱了拱,理不直气还壮的,“你看,腿可以伸开的!”

“唉,赖冠霖。”真拿他没办法。看着对方已经抱着枕头睡过去了,朴志训尝试着装作无意识地翻个身,把被子掀过去一点。

 

“哥,你其实挺开心的吧,我看到你傲娇的小表情了。”

“住嘴。”

 

赖冠霖想要什么东西根本没法掩饰,连经过路边张贴的炸鸡广告都没法阻止他靠近的步伐。小幅度得咽着口水一个字一个字地读出来“GO GO 炸鸡”,等到和摄影组篮球比赛的时候,朴志训还惦记着自家小奶罐要吃炸鸡的愿望。

“输的队,请吃炸鸡!”瞥眼看还在捣鼓手腕上系绳的赖冠霖果然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

本来是想着就算输了也可以借机给小奶罐买炸鸡,结果被全程三分的灌篮高手樱花冠霖惊得下巴都合不上了。

坐在保姆车上看着光速进食的赖冠霖,朴志训看着四下无人捏了把对方的小肚子。明明是角度问题看起来像腹肌,自己还经常念叨着要对方多锻炼,好在演唱会的时候SWAG一把。


“哥,我还是小孩子呢!”大半夜还在大口咀嚼韩国拌饭的赖冠霖头也没抬,“小孩子是不需要有腹肌的。”

可你在床上一点也不像小孩子… 朴志训没好气地瞪了对方一眼。

 

和年下小狼狗谈恋爱是什么样的感觉?

问朴志训呀~

乳臭未干的奶罐还欺负哥哥,你们也想品品吗?


/ 没忍到零点是因为我拉肚子了 可能撑不到... / 追星女孩不需要男朋友 / 友谊日久天长 全文1K6


评论 ( 5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条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