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在外面有别的兔毛2


小田老师到底还是知道了“朴氏收割机”这个美称。

看到对方的推特几乎遍布了泰亨的影子,连在厨房倒腾的硕珍都闻到方圆百里的醋味,手一抖一勺盐猛地下了锅,叹了口气唤道,“号锡啊,帮哥拿颗生土豆过来。”

 

等到金泰亨推门而入的时候,智旻刚把最后一块秘制红烧肉夹给田柾国。闵玧其仔细思量了一把南俊没空带孩子的现状,心里默念了一遍“泰亨啊,哥以后对你好点”后,搁下碗筷,朝还在玄关处换鞋的金泰亨嚷了句:“泰亨才回来啊,饭菜都凉了,快过来吃饭。”

效果刚刚好,瞥眼看正在啃肉的忙内,把骨头咬的咔咔响。

果不其然,在金泰亨埋头扒饭的时候,田柾国生硬地插入了一句“哥,吃完饭来我房里。”

 

等到金泰亨推开田柾国房门的时候已经快九点了,倒不是为别的,他看到小国的视频觉得嘴角像是有些上火,偏偏小孩在饭桌上向来不碰苦瓜这类东西。冰箱里刚换了新鲜食材,金泰亨把苦瓜切成环状,把鲜虾切成茸,将环内细细填入虾茸,尝了尝还有一些苦涩又勾芡了少量汤调料。

田柾国还坐在床上吃味呢,看到盘里的东西像小兔子似的嗅了嗅,眼神就没离开过,还偏摆出满不在意的神态,“哥做了啥。”

金泰亨笑着把筷子递给他,“清热败火的。”眼睛里像是盛了星空。

 

田柾国接过筷子,小心夹起了一个,放进嘴里嚼了嚼。马上又吃了第二个第三个…

金泰亨本就只做了一人量,盘子快见底的时候,田柾国把盘子推给他,“哥,也吃点吧。”语调分明就是吃人嘴软的样子,金泰亨把最后两个吃下,盘子被放在床头柜上。他挨近了些,床塌陷地更深了,双手圈住对方的腰小声开口:“果果,不要多想。”

金泰亨觉得自己被吻的快要窒息,可他心甘情愿被对方引领着,不管是天堂还是地狱都愿意一试。

 

无法描述你的形状,我感觉到你围绕着我,因为你的存在我满眼都是你的爱意,它让我的心变得柔软,你无处不在。


“你是我的。”小孩强调着,撩起他衬衫的下摆。

相抵着额头,是世界上最亲密的恋人,他许诺道。

“我是你的。”


TBC 我们正泰的故事永远没有尽头,到底还是忍不住写了。

兔毛1 https://qiyuetae.lofter.com/post/1ecbe25d_119be96f

没有炖肉,就只是小甜甜。


评论 ( 7 )
热度 ( 66 )

© 有条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