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只能做你的小怪兽了》

我想说点正经的 几乎是日更的速度把新开的坑《我只能做你的小怪兽了》更完了,一开始的设定是傻白甜,真的我一开始看到默读里的这个句子(抱歉我没看过默读这本书),脑子里面勾勒的是wuli傻萌的泰泰。

https://qiyuetae.lofter.com/post/1ecbe25d_122947b5

https://qiyuetae.lofter.com/post/1ecbe25d_122a3bf8

https://qiyuetae.lofter.com/post/1ecbe25d_122b7f9d

但是不知不觉就写的很沉重了,感觉是我本身文笔的一个弊病,我想描绘各种唯美的东西所以连zuo ai都会写的很含蓄,好吧我是练过怎么样开车的人,但是单纯开车还可以有情节的文我一般都下不去手写的太露骨。

这个故事写的是二十年前的一个案件的后续,两个男人一个女人和一个孩子他们怎么样在接受了基因改造以后变成了所谓的怪兽以后,相处的模式。我觉得很少能接受这样病态爱恋的感觉,所以写的时候还是有点朦胧。

阿浔 一对情侣 和一个孩子 


写的很辛苦,除去重感冒更多的是觉得很悲哀,原来这句话还是没能变成一个童话故事,我要帮你消灭怪兽本身你身边就存在这怪兽那样的人。过段时间才能再接触这样的写法了,写完也心里堵得慌,想来是我一个人的狂欢了。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有条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