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在外面有别的兔毛1



金泰亨最近很伤心,田柾国老是莫名奇妙地吃醋,都依着他的意思豁出老脸在一群哥哥的意味不明的调笑声里响亮地啵了他一口,对了,上次和南俊出去走出大门没两分钟就拨电话叫自己和南俊保持兄弟距离。 


早几天自己翻冰箱的看到瓶瓶罐罐的沙拉酱草莓酱还以为柾国要给自己做美食,万万没想到这该死的小兔毛居然拉着智旻去日本进行了两人之旅,不可原谅的是居然把自己窥视已久的草莓酱一起带走了。 


臭不要脸,金泰亨在心里第n次骂着趁自己通宵打游戏早上偷偷溜走的小男朋友和挖墙脚的小竹马,我也想去日本哎…下次不再日本秀恩爱了,谁叫在飘满了恋爱气息的地方一时没忍住。虽然自己超级放心那两只,但是kookv的话题热度从今天开始就被挤下了周热搜榜第一,金泰亨还是觉得自尊心受到了成吨的打击,

于是乎他一边打开柾国遗落在床头柜上的iPad不停的带上kookv的tag发毫无营养的花痴话,一边抄起手机给朴宝剑打了电话。 


“喂,要一起去买挂饰吗……”吧啦吧啦吧啦 


说的太激动以至于都没有换成小号刷热度,十一点三十许田柾国的微博上很突兀地出现了几句很腐女的言论,直到听到此起彼伏的提醒音,谈得正起劲的泰亨低头一看,私信9999+,嗷!即使几乎是秒删了三分钟后还是不可避免立马上了头条,更过分的是电话那头的宝剑边笑边以为是这对小夫夫搞的什么不知名的情趣,“手滑”点赞。 


柾国呀~发来一条短信请查阅:
金泰亨,你是不是背着我又在外面找别的兔毛。

评论 ( 7 )
热度 ( 77 )

© 有条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